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1-08-01 10: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沅陵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1101844.jpg

会议应到代表325人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到代表312名,符合规定人数。

担任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刘向阳、易中华、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世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

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1101851.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代会】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