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各部门强化疫情防控严守入沅通道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8-01 23: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日上午,记者在沅陵高速收费站出入口看到,沅陵镇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对进入沅陵城区的车辆进行排查,查验车内驾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据悉,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沅陵全面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让各项工作跑在病毒前。

1627799289(1).png

据悉,如果查验车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该车所有驾乘人员一律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的将其劝返;对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体温超过规定标准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交由现场卫健工作人员处理。

1627799186(1).png

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工作人员高度戒备,把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门。仔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旅居史”重点人员,对所有进入沅陵通道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全面开展查人、查码、查行程、查核酸证明等工作,分类落实隔离、劝返、放行等措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1/972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