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党代表们畅所欲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李琳 2021-08-01 22: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日上午,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按照大会议程,以代表团为单位,就第十二届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展开讨论。

在官庄镇、党群战线、沅陵镇代表团讨论组上记者看到,党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决议(草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期间,各代表团还就“两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的预选结果作了介绍,并预选了县委候补委员、“两委”委员和出席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分别参加了官庄镇、党群战线以及沅陵镇代表团的讨论。刘向阳强调,各位党代表要紧紧围绕报告精神,全面理解、认真把握本次党代会的最新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抱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选好新一届县委班子,确保组织意图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好本次大会的选举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1/9729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