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调度“两水三岸”城市提质改造项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唐圣利 2021-08-03 22: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到城区调度“两水三岸”城市提质改造项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等参加。

刘向阳一行先后来到酉水大桥太常桥头、沅水二桥广场、望圣西路河边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刘向阳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度规划设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做好后续工作。

刘向阳强调,“两水三岸”改造项目不仅是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规划设计非常重要,必须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合理调度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结合沅陵实际,打造好“两水三岸”城市提质改造项目,创建好山水园林城市。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3/973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