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拟在沿河乡镇新建沅江水位专用9处水尺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付蓉 编辑:李琳 2021-08-04 10: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水文局联合对沿河乡镇清浪、 陈家滩、肖家桥、北溶、深溪口、沅陵镇、盘古、二酉和明溪口准备修建水尺位置进行实地选址查勘。

我县沿河乡镇多年来受汛期洪水的影响,时有灾害发生。在各乡镇修建水尺的目的,就是让各乡镇对水位数据等资料清楚明白,对洪水过程中更好的防洪转移应对决策有更直观科学的依据。

基于以上的原因,县水文局提出在各沿河乡镇新建沅江水位专用水尺9处的建议,今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通过了此项决议。为了更好的服务沅江两岸乡镇的防汛工作,确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对沿河乡镇在沅江处于中高洪水时期的防洪调度指挥更精准,县政府拟在各沿河乡镇选取合适码头新建沅江中、高水位专用水尺9处,由县水文局负责勘测实施。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付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