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学习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李琳 2021-08-04 12: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4日,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04101840.jpg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向阳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沅陵跨越赶超发展新篇章》和县纪委书记滕海涛所作的《以清廉沅陵建设为统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沅陵提供坚强保障》两个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机关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要把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做到政治上不掉队,工作上要明目标。

会议最后还对疫情防控4个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对住建(人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1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