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县司法局多举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宋政 编辑:李琳 2021-08-08 00: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县司法局坚持内抓管理、外抓防控、助力联防,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协助联防“双到位”。

全面做好系统内部人员管理。县司法局第一时间下发疫情防控通知,逐一统计全体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全面掌握系统内部干部职工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单位疫苗接种工作。同步做好机关院落管理工作,在大门口设值班岗,对所有进入机关办事的人员进行检查,查看健康码及行程码并逐一登记。对局机关宿舍住户进行全面摸排,对发现存在风险的相关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切实强化特殊人群管控。县司法局全面梳理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群的健康状况,积极推动社区矫正对象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请假管控,对社区矫正对象无特殊情况请假外出的申请一律禁止审批。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创新学习、报告形式,利用微信群、手机定位、视频通话等形式,完成社区矫正学习和公益活动制度。

协助做好乡村振兴帮扶村及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局领导带队赴深溪口三坝滩村及文家村落实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村居疫情防控,同时在局机关抽调多名工作人员赴所在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宋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