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走访慰问 情满退役军人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张午阳 曾科 编辑:李琳 2021-08-07 1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日,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长生深入二酉苗族乡三溪村、落鹤坪村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长生一行,先来到二酉苗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检阅光荣墙及台账资料。相关负责人热情地向市、县领导介绍了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1628046824(1).jpg

随后,到二酉苗族乡三溪村的优抚对象李丁全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家庭状况等情况,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决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在落鹤坪村,慰问人员认真聆听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退役军人张自家讲述一个又一个的生动感人的战争故事,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市、县领导要求乡村干部时刻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张午阳 曾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2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