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家岭村荣获市级“同心美丽乡村”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彭静 编辑:李琳 2021-08-07 19: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凉水井镇王家岭村荣获“市级同心美丽乡村”。

王家岭村位于319国道旁,兰溪河穿越而过,凉水井镇西南部,距离县城6公里,杭瑞高速纵穿腹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全村总面积18平方公里,共有23个村民小组,719户2716人。

微信图片_20210804165827.jpg

近年来,该村坚持突出统战特色、汇聚多方资源量开展创建工作,走出了一条抓创建助脱贫促振兴的路子。一是聚焦产业抓创建,坚持“统战+党建”模式,以党支部力量牵头成立了王家岭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坚持村企共建深度融合,采取“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打造千亩有机蔬菜产业园,积极鼓励、支持、引导“能人办企业”。二是聚焦基础设施抓创建。三是聚焦村级管理抓创建,宣扬同心互助,开展同心评选,倡导文明新风。

授牌仪式上,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王家岭村的创建工作,并强调要持续深化“同心创建”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再创佳绩。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彭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