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追赃保安宁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2021-08-07 19: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3162916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8月2日,胡女士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城西派出所民警手中。

据了解,今年5月邓某以其伯伯去世为由,在胡女士经营的商店里赊购大量的高档香烟和茶叶。他与胡女士约定,等白喜事办完后再结账。一个多月后,胡女士迟迟不见邓某前来支付欠款,也无法联系上邓某,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胡女士火急火燎地跑到城西派出所报警。

7月29日,邓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邓某到案后,民警积极展开追赃工作,为受害人胡女士追回全部损失。“这些钱虽然不多,但你们辛苦破案,帮我追回损失,我打心底里感激啊!”胡女士感激地说道。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5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