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治两违】我县全面启动“两违”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

来源:沅陵县两违办 作者:张 康 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8-05 16: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4日,县“两违”办召开“两违”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部署会,城区20个“两违”案件查处工作专班分别领取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攻坚行动的意义。本次攻坚行动既是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的需要,也是依法行政的需要,更是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的需要。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各工作专班务必在本月底之前完成2016年以来城区内800多栋涉嫌“两违”建筑的查处工作,按照“四个一批”的原则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工作要求,严把调查关、规划关、质量关、进度关、配合关。四要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实行任务到组、奖惩到人;继续对涉及“两违”行为的公职人员实行“三停五不”措施;继续坚持分类处罚的原则,对主动配合整改工作的可以从轻处罚,对不主动配合整改工作的将从重从严处罚。五要加大依法惩治力度。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到位,该没收的要坚决没收到位,该冻结财产的要坚决依法冻结,该列入法院失信人员名单的要坚决执行。六要高度重视,确保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沅陵县两违办

作者:张 康 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7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