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七甲坪镇:全面进行消杀 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郝运品 编辑:李琳 2021-08-07 1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七甲坪镇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杀作业,进一步防控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805144909.jpg

据悉,该镇采用无人机等先进机械作业,对公共区域、重点部位采取不同的消毒剂型进行彻底消毒,做到不留死角。消杀作业实施期间,严格遵守施药标准、药剂比例、检查确认无误后进行消毒作业,做到科学规范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805144836.jpg

同时在五个交通卡口,确保人员物资有效管控,配备消毒用品,配发喷壶、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防护用品等防控物资,为确保疫情防控必要人员的安全措施。并结合人居环境治理,进一步清理残存垃圾,提高消杀效果。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郝运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