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唐德胜张世雄到七甲坪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2021-08-07 17: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唐德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二级巡视员张世雄到七甲坪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5171710.jpg

唐德胜、张世雄听取该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该镇检查检测点和执勤点的防疫防控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登记、值班轮岗等情况,要求加强各个路口的排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置,牢牢守住疫情“入城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