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沅陵:高温战“疫”忙 工会送清凉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叶彬 编辑:唐圣利 2021-08-06 1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5日至6日,沅陵县总工会开展以交通警察、疫情防控执勤点干部职工为主要走访对象的“清凉一夏、劳动最美”夏送清凉活动,积极展现工会力量。

1628217491.png

高温战“疫”忙,工会送清凉。连日来,该县广大医务人员及其他抗疫一线工作者义无反顾,再次勇敢地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畏高温,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付出了无比艰辛的劳动。为此,该县总工会成立“夏送清凉”工作小组,先后对常吉高速在沅陵境内4个出入口疫情防控执勤点,以及筲箕湾镇、七甲坪镇、借母溪乡、二酉苗族乡等疫情防控任务较重乡镇的室外卡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1628217556(1).png

“夏送清凉”慰问小组每到一个执勤点,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上矿泉水、方便面、西瓜、十滴水和仁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坚守执勤岗位,为抗击疫情作出新贡献。

1628217582(1).pn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叶彬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6/9750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