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七甲坪镇: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1-08-07 10: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6日,七甲坪镇福祥购物中心为该镇政府捐赠了15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3箱84消毒液、30瓶免洗酒精洗手液。

购物中心负责人黄秋香表示:“镇政府的同志们工作在基层,战斗在一线,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把握第一道关口,一定要保障好他们的生命安全,我们用这批物资助力防控一线,尽一丝微薄之力。”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每天消耗量特别大,尤其是口罩、消毒液等基本防护物资。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给干部职工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汇聚起来,集大家之力,共同攻坚克难,打好这场防疫战。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7/9754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