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刑满释放重操旧业 民警送贼再“进宫”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唐圣利 2021-08-09 16: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8416422776946.jpg

沅陵融媒讯 8月4日,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依法对涉嫌盗窃的向某禄提请逮捕。

7月25日,城南辖区一寄卖行老板焦急地跑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其店铺被盗一批价值7万余元的金玉首饰、银元和古董花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细致地勘察和摸排走访。同时,民警将这起盗窃案上报给县局刑侦大队。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民警很快便锁定了有盗窃前科的向某禄。

7月29日,民警赶赴长沙,将正在宾馆内休息的向某禄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的银元、玉牌、琥珀壶等物品若干。经审讯,向某禄对其入室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9/9759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