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关爱环卫工 保洁有干劲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永松 宋利华 编辑:李琳 2021-08-10 10: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哪里有环卫工上岗,党委政府就派人把关爱就送到哪。连日来,这成为沅陵借母溪乡一抹新风景。

“政府这么关心,再热再累,我们干得有劲。”8月8日上午,曹家村保洁员曹义树接过乡村干部送来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质,感谢不尽。

今年,借母溪乡把环境治理当乡村振兴大事,助力旅游发展,实现美乡富民。开环保“诸葛亮会”,找专家和一线环卫工提建议,村村建环卫队,户户比环卫美。

环卫好不好,取决环卫工负不负责。该乡提高环卫工资待遇,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而且每月评选“最美保洁员”,给予奖励。为防人身意外伤害,财政出资为89名环卫工每年买保险。

乡村两级适时开展送关爱活动,先后累计购买价值2万多元清凉物质,分批送到工作一线,慰问环卫工,解决生活、工作中难处,激励他们安心工作。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永松 宋利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0/9763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