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县总工会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08-10 13: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组来到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和各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交警,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1628565738(1).png

连日来,我县交警及其他抗疫一线工作者冒酷暑、战高温,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每到一个执勤点,“夏送清凉”慰问小组为交警送上矿泉水、方便面、十滴水和仁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1628565778(1).png

县总工会开展以交通警察、疫情防控执勤点干部职工为主要走访对象的“清凉一夏、劳动最美”夏送清凉活动,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0/9764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