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方坪村支两委: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来源:二酉乡四方坪村驻村工作队 作者:廖晓红 编辑:李琳 2021-08-10 15: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二酉乡四方坪村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村民解决缺水难题。

图片1.png

村支两委工作人员组织村民接水管

据悉,二酉乡四方坪村地处丘陵山区,村民大多居于山顶或山坡之中,进入6月分以来,持续的干旱天气,导致水源干枯,供水严重不足,加上时值农田禾苗正值需水的关键时期,对部分村民的生产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村支两委积极筹资金、购水管、找水源,经过努力,终于将水源引入到村民家中和稻田中,缓解了当地缺水情况。群众交口称赞:“村干部真是解决了我们的急难愁盼事,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实事。



来源:二酉乡四方坪村驻村工作队

作者:廖晓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0/9765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