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08-11 16: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0日,全市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在怀化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副县长向建设和县直相关部门、各初中学校主要负责人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JZROE40~ZA3{D1]`R5TQT2M.png

会议指出,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是中央、省委防控新冠疫情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有效武器和手段。要严格按照《湖南省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怀化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要求,高效、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早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疫苗供应保障,提高疫苗接种能力,优化疫苗接种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同时,要做好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严格执行异常反应监测制度,及时上报监测信息;做好突发不良事件应急处置的预警预案,加强医疗救治保障。

市委副书记周振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疫苗接种工作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引导、加强舆情监测、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安全有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周振宇在会上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一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顽强作战,坚决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战,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1/9769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