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大学生在沅开展三下乡调研活动

来源:麻溪铺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子祯 编辑:李琳 2021-08-13 09: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沅起麓山下,湘识千丘田“教育服务关爱团抵达麻溪铺镇,利用支教空闲时间走访千丘田村及马家村,就村民关心的乡村建设问题开展调研工作。

通过走访调研,该团队对麻溪铺镇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虽然在数据收集和沟通方面遇到了一定阻力,但调研活动为当代青年提供了体察社会民情、了解国家发展的平台,同时鼓励湖大学子传承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支教助学、乡村振兴事业努力奋斗。

走访.png



来源:麻溪铺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子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1/9770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