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送警旗 为民警点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8-12 13: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城南辖区一寄卖行的邬先生将印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雷霆出击破盗案”的锦旗送至城南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600,450.jpg

据了解,7月25日清晨,开车送女儿上学的邬先生,途径自家寄卖行门口时,发现寄卖行的门锁不见了踪影,邬先生察觉到情况不对,立马下车前往店内察看。正如所料,店内被盗走首饰、银元和古董花瓶若干,焦急的吴先生向警方报警求助。

城南派出所经过前期大量摸排工作,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7月29日,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前往长沙将向某禄成功抓获,现场缴获部分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向某禄如实供述了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案子给破了!”得知犯罪嫌疑人落网的消息,邬先生特制锦旗相赠民警,为民警破案速度点赞。锦旗虽小,代表了邬先生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深情。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2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