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再部署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8-12 13: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0日,县人民医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会,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医院疫情防控新举措。

EG9A8848.jpg

会议要求医院干部职工不聚餐,不聚集,少扎堆;非必要不离县,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继续做好“入口关”管理,执行医院大门和楼栋入口双重扫码;加强患者和陪人的管理,留好预留病房,禁止探视,严格执行一人一陪;加强网格化排查,持续做好从高中风险地区、境外回沅的上报工作;加强网络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12-14岁少年儿童入校接种的准备工作和安全管理,备齐急救人员、药品和物品。开通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确保老人和少年儿童接种安全。

会议强调,院感事件做到零容忍,职能科室加强督查,纪检部门加入督查,医务人员做好自我防护,规范信息报送,坚决不能迟报、漏报、瞒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的储备,随时做好全县全员检测的准备。

关于疫苗接种,会议要求加大疫苗接种力度,严格进行“不能接种人员”的证明管理,对已经开具证明的未接种人员实行复审,同时在职职工与退休人员的未接种人员需清零。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