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向培权到基层法庭指导工作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8-13 10: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1日,沅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向培权走访调研麻溪铺镇、二酉乡人民法庭,全面了解基层法庭运行情况。

向培权表示,基层人民法庭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尽责,善于攻坚克难,再接再厉推动法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审判主责主业,坚持办案质效并重,不断增强司法公信力;要积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保持和挖掘法庭特色,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法庭工作影响力。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4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