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全民反诈在行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邓依雯 编辑:李琳 2021-08-13 1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9日至12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邀请全县干部职工、广大居民共同参与,自觉抵制电信诈骗犯罪,共建“全民反诈”的“防火墙”。

该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制作《沅陵公安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音频,组织民警每天分成三班开巡逻警车,在城区滚动播放,并巧用社区(村)、商业小区的“大喇叭”,让防诈拒骗的声音传遍大街小巷;与公交车公司、出租车公司合作,将116台公交车、200台出租车车身外部和内部印上醒目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民警在车上面对面与群众宣传防骗知识;与外卖公司开展“全民反诈,骑手在行动”活动,外卖骑手化身“反诈骑手”,在各自外卖箱上张贴防范电信诈骗漫画,随餐派送宣传单,让群众在用餐时,关注到防诈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让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反诈”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构建了“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邓依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3/977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