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凉水井镇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瞿璐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期,凉水井镇各村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烈日炎炎之下,施工队和村干部严格按照要求实施改厕工程,严把工程标准关、质量关、验收关,确保“厕所革命”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为确保顺利完成改厕工作,该镇要求各村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正在进行改厕工程的村实行全天监督。各村改厕工程进度严格遵循“一天一报”的原则,对当天进度进行统计上报。同时将农村“厕所革命”工程纳入绩效考核,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村进行奖励。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瞿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2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