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小时破案追赃 群众为民警点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芳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融媒讯 “2个小时就破案了,还把被偷的香烟追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呢!”8月10日,城东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珍抓获。

当日20时许,城东片区一家小卖部被盗一条高档香烟,老板察觉后立即报警。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展开勘察和摸排走访。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之前在店里购买槟榔的中年女子唐某珍有重大作案嫌疑。原来,唐某珍趁老板转身之际,盗走了高档香烟。而这,并不是她第一次作案。早在8月1日、4日、6日和8日,她就把“黑手”伸向了这家小卖部。

22时许,民警在沅水大桥上将唐某珍抓获,现场缴获被盗香烟。经审讯,唐某珍对其多次盗窃高档香烟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3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