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刘向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16 16: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6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细抓好落实。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艾政清、向建设参加会议。

1629103630(1).png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管控,严防死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切实规范监测服务点值守,做到无缝对接。针对疫情防控中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强化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上报工作信息,做到每日通报数据,明确每日进度。

会议强调,提振信心,坚守阵地,打好疫情防控守卫战;要强化责任分工,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切实做到所有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各医疗机构要做好接种服务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