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16 16: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3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及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d.JPG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刘向阳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精准精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四方责任要再压实,严肃工作作风和纪律,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自我约束能力;疫苗接种要再推进,紧盯疫苗接种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大对未接种人员、外出务工人员的摸排力度,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防控措施要再精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的要求,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从严管控好红黄码人员;要对照督查反馈的问题,一个一个再梳理、再交办、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关于网信工作,刘向阳强调,要加强网信工作领导,切实提高网信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互联网建设,做到善待网络、善管网络、善用网络;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切实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搞好宣传,讲好沅陵红色故事、奋斗故事、发展故事。同时要加强网络生态治理,纵深推进网络空间治理。

关于政法工作,刘向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考核管理;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政法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绩效考核、组织工作以及有关事项和方案。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4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