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张五卫到楠木铺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张五卫到楠木铺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严密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从容应对,防疫有效;按照任务分工,加强接种现场统筹调度,确保全面按时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期间,张五卫察看楠木铺村锐通翔藤椅加工厂、蓝莓采摘园等现场,详细询问产业规模、资金投入、市场销路、产业支撑、就业带动等情况。他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积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全民文明健康素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