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铁法院驻沅陵县巡回审判、诉源治理工作点揭牌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8-17 09: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3日,怀化铁路运输法院巡回审判、诉源治理工作点在县人民法院挂牌成立。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向培权与怀化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珂为工作点揭牌,并就如何加强协作进行交流座谈。

官网1.jpg

座谈会上,两院就今后行政案件开展巡回审判和诉源治理、当事人立案和参加庭审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向培权表示,沅陵法院将大力配合和支持怀铁法院在沅陵的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纠纷解决效果。同时积极准备在法庭设立工作点,进一步方便群众诉讼,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7/9786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