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沅陵镇:守好城西市场防线 干群同心防疫新冠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8-17 16: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请您扫码再进市场”8月17日上午,笔者在城西市场大门口发现,凡是进市场买菜的人员个个都自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码亮码进入市场买菜。

据了解,城西市场是城区的重要农贸市场之一,每天来往人员众多,尤其在上午早市时间,人来人往,磨肩接踵,属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Screenshot_20210817_153505.JPG

自7月30日以来,沅陵镇党委政府迅速安排部署,抽调人员负责城西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重点区域管控。一夜之间,城西市场南北两侧出入口架起了告示牌、贴上了“两码”、安装好了自动测温仪、响起了提示广播......所有值守人员分为两班倒,全部到岗到位,坚守城西市场这条防线。

“请进入城西市场的群众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来往群众听到广播的提示声,纷纷戴好口罩,拿出手机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麻烦您戴好口罩,感谢配合工作,市场人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城西市场的值守工作人员舒兰珍不停地这样劝导群众。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值守工作人员为其先测体温、后登记信息,确保老人们能够正常进入市场。

Screenshot_20210817_153522.JPG

“我们市场每天都会进行两次集中消毒”市场管理工作人员薛彪告诉笔者,城西市场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既是疫情防控需要,也是为了保障城西市场内经营环境的卫生。

在疫情防控值守期间,沅陵镇抽调工作人员还对城西市场所有经营商户的疫苗接种状况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基本情况。同时,为还未接种疫苗的个别商户安排接送车辆,帮助其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7/9789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