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海大集团商谈生猪养殖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2021-08-17 16: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6日,我县与海大集团举行生猪养殖项目合作推进会,双方就生猪养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与商讨。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艾政清等参加会议。

会上,海大集团湖南片区负责人就该公司运营服务情况以及生猪养殖项目进行介绍,县辰投公司就我县招商优势情况作了推介。

刘向阳指出,当前,沅陵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树立了大抓产业、猛抓产业、狠抓产业的浓厚氛围,海大集团投资生猪养殖项目将对我县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起到重要的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

刘向阳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对接和跟进;要组建专班,对生猪养殖项目开展详细考察;企业要拿出详细的项目方案,对照项目选址条件,加快项目进展。

刘向阳表示,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促成正式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7/9789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