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办实事 暖人心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熊艺 向延华 编辑:李琳 2021-08-18 11: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司法局收到一则来自湖北某监狱的特殊请求,该监狱希望该局拍摄一段沅陵籍在监服刑人员马某母亲的小视频,以鼓励在监狱服刑的马某。

据湖北某监狱反映,马某近期情绪十分低落,意志消沉,甚至对生活失去信心,唯一挂念的是家中独居的老母亲。接到监狱求助后,县司法局立即组织人员前往马某家中实地走访,了解马某母亲生活现状,帮助马某母亲解决实际困难,并为马某母亲拍摄了一段小视频发送至监狱。马某母亲在小视频中告知马某,家中一切安好,让马某珍惜机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狱和家人团聚。小视频发送至监狱后,马某情绪明显好转,又重拾了信心,积极接受监狱改造。

该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关爱在监服刑人员及家属,采取多种形式,畅通在监服刑人员与家属沟通渠道,帮助解决见面难问题,切实帮助监服刑人员尽早回归社会。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熊艺 向延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8/981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