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完善通信、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清相 编辑:李琳 2021-08-20 11: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9日,县工信局与通讯、电力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沅陵镇隆兴村,实地调研站通信基站建设情况。

据了解,该座通信基站于今年5月份开始建设,现已完成铁塔建设并加挂通讯基站,并开通了4G网络信号,解决了周边5个村民小组的通讯不畅问题。

b409ae48ed3ad323d72f024461cdb57.jpg

该局负责人现场查看了该村5个台区变压器及杆线情况,要求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拿出解决电力供给初步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切实解决群众之所需、百姓之所盼的问题。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清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0/982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