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速破盗窃案 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刘芳 编辑:李琳 2021-08-20 17: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9日,怀化国大公司将绣有“破案神速全心为民 ”的锦旗以及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慰问物品送到城西、城东派出所,以表感激之情。

据了解,今年3月至4月中旬,怀化国大公司投放在县城的50余台“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内的物品多次被盗,并对售货柜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4月17日,怀化国大公司负责人分别在城西、城东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城西、城东派出所联合出击,通过摸排走访,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舒某、向某、郑某等人的身份信息。4月21日,民警将舒某等10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部分被盗商品,为企业挽回损失。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0/982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