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8-23 16: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3日是我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当天,全县各投票站选举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广大选民纷纷来到投票站,投上庄严而圣神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

上午8点30分,沅陵镇龙兴选区县委机关投票站现场气氛庄重、和谐,投票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选民按照规定程序,严肃认真地投好自己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公正透明。

1629701868(1).png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等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1629701911.png

据悉,全县共分96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和558个乡级人大代表选区,并设立多个投票站点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晚上8点半。投票期间,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换届选举法定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换届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的工作。同时结合县级领导联乡工作安排,成立6个换届选举指导小组,指导全县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3/9832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