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召开司法绩效推进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8-26 15: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4日,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绩效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向培权主持会议。

官网.jpg

会议传达全市法院座谈会精神,通报沅陵法院2021年1-7月司法绩效工作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庭室负责人围绕司法绩效指标分析部门执法办案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总结,就如何严格落实办案责任、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提高审判绩效提出相关意见。

向培权要求,要把握“确保前列,争取先进”的标准,苦干巧干,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要转变思路,强化审判管理,注重具体办案实践中的办案技巧,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要压实责任,狠下功夫,将绩效考核任务落实到个人;要开展百日竞赛活动,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在竞争中提升办案效率。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6/985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