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中心小学:全面消毒迎开学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2021-08-26 15: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6日,凉水井镇中心小学对校园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及消毒喷洒作业,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助力新学期顺利开学。

1629962702(1).png

记者看到,该校教职员工齐上阵,大家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有的手持消毒喷雾器对楼道、教室等公共区域逐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喷洒消毒,有的对食堂、厕所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消毒;有的拿着拖把、抹布等工具仔细清理地面、门窗和桌椅,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该校面貌焕然一新。

1629962729(1).png

同时,该校积极做好防控疫情物资的储备工作,备足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6/9852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