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屋潭水电站严抓党建工作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8-27 17: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6日,岩屋潭水电站党总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新一届党总支表示,将带领电站干部职工继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2008年,岩屋潭水电站争取除险加固项目,工程设计总投资1935万元,工程建设的主要项目有空腹体加固、溢流面加固、预应力锚索加固、帷幕灌浆、迎水面防渗、进口边坡加固、启闭设施更换、观测设施、防汛公路和危房改造等,于2010年12月9日完工。2011年至2013年,岩屋潭水电站实施电气化技改项目,中央投资200万,实际技改资金272万元,改造内容为高压开关柜、厂用电系统。2014年至2016年国家到位资金1791万元,实施扩容2800千瓦,总装机达到14400千瓦,机电设备得到全面改造。

与会45名党员在盘点成绩的同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为周开海、李佑华、张贻志、张燕、胡勇等五名同志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新一届党总支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促进电站稳定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7/1008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