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盘古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盘古乡政府 作者:李琼 编辑:唐圣利 2021-08-27 15: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盘古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人居环整治工作。

1630033461(1).jpg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环境先行,村庄治理非小事,要当做“一把手工程”来抓,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这重抓好河道沟渠两边,农户屋前屋后等地,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等行动;同时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为村庄清洁提供充分的支撑保障,健全激励问责机制,依据规章制度批评问责;强化宣传引导,学习先进乡镇好的做法,广泛动员各村积极学习,提升村庄清洁的行动质效。

来源:盘古乡政府

作者:李琼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7/9956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