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金秋助学” 11名大学新生获资助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舒宇 全海艳 编辑:李琳 2021-08-27 15: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7日,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1名新考取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喜获资助。

微信图片_20210827141625.jpg

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好大学,使他们享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县总工会从2005年起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把切实解决好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放在帮扶工作首位,多方筹措资金,严格审核对象,规范发放程序,确保寒门学子都能得到助学救助。同时,县总工会积极组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使“金秋助学”关爱活动得到有效延续。

微信图片_20210827141617.jpg

此次受助的11名大学新生,每人获得3000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表示,常怀感恩,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励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开启美好人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舒宇 全海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7/998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