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8-29 12: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上午,凉水井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镇83名人大代表、56名列席代表参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张振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mmexport1630138874752.jpg

张振华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发扬民主,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讲政治,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讲大局,坚决服从县委组织意图;要讲担当,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讲规矩,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按照规定程序,于桃容当选为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张建芳当选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刘琼波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吕飞、李周颖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当选同志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8/1009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