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为人代会焦点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建芳 编辑:李琳 2021-08-30 16: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凉水井镇第五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与会代表积建言献策,提交建议23条。其中,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为一个新的焦点工作。

与会代表提交的建议大致有几个方面:一是加大经费保障。淹没区姚家村、寺田坪村代表建议镇政府要加大经费投入,确保岩屋潭库区漂浮垃圾得到常态化清理。二是科学合理规划。王家岭、江溪口、张家坪等村代表建议对村庄建设进行科学合理规划,确保乡村建设朝着规范有序、美丽宜居的方向发展。三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如工业新村、文昌阁等村代表建议加强垃圾中转站建设,添置垃圾车,加强垃圾转运能力。四是加大宣传。凉水井、百合等村代表建议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境意识。

各代表团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清爽美丽凉水井”的号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代会精神,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打造“魅力凉水井·果蔬特色镇”贡献力量。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建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0/1009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