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新学期开学 黄壤坪九校做好开学工作部署

来源:沅陵县黄壤坪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彭超奇 编辑:胡凤姣 2021-08-31 08: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至30日,黄壤坪九校开展第二次政治集中培训,全体教职工齐聚在学校会议室学习教育相关最新文件,倾听各类政策解读,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

会议中,老师们认真听讲,记录学习笔记,依据学校政治学习方案,全体教职工圆满完成了第二次政治集中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了解到很多教育新政策,有了很多实质性的收获。

在会后,老师们主动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校园大扫除的工作之中。炎炎烈日抵不过老师们认真劳动的劲头,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等都是老师们劳动的身影,校园角落里的杂草被清除得干干净净,假期里织起的蜘蛛网消失得无影无踪,宿舍的走廊及寝室内都充斥着清新的气息,焕然一新的校园迎接新学期和同学们的到来。

来源:沅陵县黄壤坪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彭超奇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0/1009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