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2021-08-31 08: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9至30日,明溪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全镇58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代表参会,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全生伟到会指导并讲话。

2d784c5ade80f08a424191acbf11630.jpg

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真正使这次大会开成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大会。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明溪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征程下明溪口镇发展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按照规定程序,肖建平当选为明溪口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樊玲玲当选明溪口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张超当选为明溪口镇人民政府镇长;周然、黄为臣当选为明溪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当选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0/10095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