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开展交通领域顽瘴痼疾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代平 编辑:李琳 2021-08-31 08: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6日,陈家滩乡交管站联合派出所在全乡范围内进行交通领域顽瘴痼疾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交通安全隐患、超限超载、非法运营等进行现场检查,主要排查急弯、临崖临水等危险路段的交通安全警示设施是否完好无损;货运车辆是否存在超限超载;小轿车是否存在非法营运;摩托车是否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帽等。同时,要求各村在加强宣传力度,采用横幅、微信等宣传方式,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0aa299b1488f154d0fffcf41fd31c75.jpg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代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6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