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自然资源局来沅交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

来源:沅陵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郝志 陈利平 编辑:李琳 2021-08-31 13: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0日,新晃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青松一行来沅就自然资源系统工作进行交流,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德伟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及机构负责人参加。

8511249dab57e3014108fc0730f45c2.jpg

座谈会上,戴德伟代表局党组对新晃县自然资源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县自然资源局系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行政审批、土地储备、出让、招拍挂、如何盘活资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新晃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青表示这次交流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县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自然资源领域工作信息共享,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来源:沅陵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郝志 陈利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