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开展教师暑期充电蓄能培训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08-31 14: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9日,荷花池小学开展暑期教师培训,充电蓄能,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据悉,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涵盖教育法律法规、师德师风教育、业务知识培新、班级工作经验交流、教师读书分享等。学校精心遴选的培训内容,将岗位培训与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紧密结合,对教师心灵既是一次洗礼,也是思想素质的一次充电,暑期培训蓄能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922f844c3886e2c7278df384545866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7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