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喜迎开学扫除忙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2021-08-31 15: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沅陵七中的老师们各自带上劳动工具,对整个校园进行清理打扫,用整洁干净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图片1.png

暑假期间,该校新建教学楼和女生宿舍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各项设施也在维修,校园内免不了有些狼藉凌乱。树木成荫的校园,经过一个暑假也是落叶堆积。

图片2.png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开学,刚刚结束暑期第二轮政治业务学习的老师们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活动中,校领导以身作则,老教师带头示范,青年教师争先恐后,抢干脏活、累活,铲运垃圾扫除落叶、擦抹桌椅、整理物件,不留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1/1009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